您在這裡

陪伴半熟大人,勇敢走出自己的未來

86950018_0.JPG

邀請您,支持公益心理輔導服務,陪伴半熟大人長出心理韌性,

貧窮、暴力、身心健康的困境,讓低資源處境的半熟大人在改變命運的路上,需要更強大的毅力與無比的勇氣,才能不複製上一代的弱勢處境,而他們需要的,只是有人願意一起走一段路。

發起於2010年,I-LIFE 是台灣唯一專注陪伴18-30歲半熟大人的社福機構,提供心理輔導、團體課程、生活化練習等協助,已經陪伴 600+ 位半熟大人,在努力生存的同時,學習選擇與原生家庭不同的路,成為自己期望的大人。

與您分享,半熟大人的近況

I-LIFE一年平均陪伴100名半熟大人,最近令人高興的是有一位半熟大人以大齡之姿考上第一志願高中,在與思覺失調症共存以及生存的挑戰中,逐漸穩定自己的人生;另外一位大男孩原本帶著許多憤怒與仇恨,現在找到了書寫的方式陪伴自己,也找到了正職工作成為社會新鮮人。

目前我們尚有150萬元資金缺口,資金預計明年2月用罄,包含工作人員薪資、房租等費用,今年我們努力的讓更多人認識我們,逐步提高了定期定額捐款,離期待中的穩定還有一段距離,邀請您支持,成為陪伴的一份子。

執行長楊仁銘 想說說

我們盡力的將安全網撐的再開一些,而在有限的資源中,我也心疼第一線的工作人員。

今年,也許會是第一年能夠每個月都付出薪資的第一年,卻也依然看見幾個月後的資金缺口,特別感謝願意為著陪伴的理想走到現在的團隊夥伴們,期望在社會的前線努力時,社工的照顧也能被照顧到,期望在我們陪伴出了繪本插畫家、社工、外送員、辦公室職員等各行各業的人們時,I-LIFE的工作也能被人所相信,相信實踐理想是可行的路。

若您對陪伴半熟大人有感,邀請您捐款支持,若您對於支持第一線社工有感,現在就是最需要您的時候。邀請您一起陪著I-LIFE,與半熟大人一起成為勇敢。

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


I-LIFE 由內政部核定台內團字第1040095861號,我們將提供捐款收據提供抵稅申報,並透過每月電子報說明組織進展。

本頁面提供信用卡捐款,除此之外,依照您的方便,也可以選擇透過匯款、郵政劃撥支持。

ATM匯款
戶名:
社團法人台灣I-LIFE國際行動協會
銀行:玉山銀行(808)
分行:光華分行
帳號:0495-940-016232

郵政劃撥
帳號:
50360098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I-LIFE國際行動協會

溫馨提醒:

若以匯款、轉帳支持,煩請與我們聯繫,留下「捐款金額與日期」、「姓名」、「身分證字號」、「Email」、「聯絡電話」,以利開立捐款收據。

與我們聯繫:

 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service@dreamlighter.asia 與我們聯繫。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
謝謝您願意支持 I-LIFE!請填寫以下資訊,讓我們能做好相關行政唷!
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個人背景資料
職業
婚姻狀態
收據資訊
I-LIFE 固定每年寄出年度收據,如需每月收到收據,請與我們聯繫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