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一起走在社會前頭,陪伴脆弱成為勇敢

半熟大人,長期被忽視的社會黑洞

在台灣,18歲代表成年卻不等於自立,每年有上萬名半熟大人,在18-30歲的階段,依然面對貧窮、暴力或是身心議題的困境,在學術上稱為「成年初顯期」的這個階段,有一群人伴隨著多元的困境以及社福政策的斷層無處求助,逐漸在察覺不出的時候開始崩壞,成為許多傷人與自傷社會事件的主角!

I-LIFE,為陪伴脆弱而存在的微型社福組織

I-LIFE成立十年,是台灣目前唯一以社工、心理專業協助半熟大人的小型社福組織,創辦人雷娜,成長時同樣經歷社會底層的掙扎與痛苦,知道走出脆弱極其不易,在半熟大人不被期待與相信時,I-LIFE先選擇了相信,期望與社會一起看見脆弱的力量,成為社會中溫暖承接的存在。

現在面臨資金危機,急需您的幫忙

我們的資金即將在10月底耗盡,面臨中斷服務半熟大人的危機,原因是近年得到大型計畫補助,服務量能增加十倍,並且拓展團隊人數,但定期定額捐款人數卻沒有相對應提升,於是在今年呈現了缺口,我們致力確保無法取得資源的脆弱個案獲得支持,但我們需要您的幫助,避免服務中斷的情況發生!

 

四個人就能支持一位半熟大人

一人定期定額500元,四人就能支持一名半熟大人穩定接受服務,減少傷人與自傷的行為,甚至在長期陪伴後,成為具有正向影響力的人!

目前I-LIFE定期捐款人為140名,目標為600人,每年就能陪伴200名以上的半熟大人。

一起在沒有路的地方,試著再往前一點

在社福政策觸及不到的地方,I-LIFE持續走往前面一些,十年來陪伴了上百名半熟大人,有人重新修復了家庭關係,有人勇敢了離開不健康的關係,也有許多人選擇了自己期望活出的樣子。

還有許多的半熟大人正在經歷傷人與自傷的歷程,邀請您定期定額小額捐款支持,現在就是最需要您的時候。

捐款回饋品「公益濾掛咖啡」

我們與樂初咖啡合作推出捐款回饋品,邀請您一起陪著I-LIFE,與半熟大人一起成為勇敢。

定期定額300元以上,將於第三個月寄送濾掛咖啡包回饋品。

單筆捐款5,000元以上,將於下個月寄送濾掛咖啡包回饋品。
 

 

 

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


I-LIFE 由內政部核定台內團字第1040095861號,我們將提供捐款收據提供抵稅申報,並透過每月電子報說明組織進展。

本頁面提供信用卡捐款,除此之外,依照您的方便,也可以選擇透過匯款、郵政劃撥支持。

ATM匯款
戶名:
社團法人台灣I-LIFE國際行動協會
銀行:玉山銀行(808)
分行:光華分行
帳號:0495-940-016232

郵政劃撥
帳號:
50360098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I-LIFE國際行動協會

溫馨提醒:

若以匯款、轉帳支持,煩請與我們聯繫,留下「捐款金額與日期」、「姓名」、「身分證字號」、「Email」、「聯絡電話」,以利開立捐款收據。

與我們聯繫:

 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service@dreamlighter.asia 與我們聯繫。




 
濾掛咖啡包(I-LIFE x 樂初咖啡)*
謝謝您以捐款支持的方式陪伴半熟大人,願濾掛咖啡包的文字也能陪伴您。
一盒九包,每一包的文字都不同,都是半熟大人在陪伴中的收穫心得!關於最佳喝法,建議感受當下的自己對於哪包文字最有感,喝的時候也對應了深淺焙度好好陪伴當下的自己:)
捐款基本資料

謝謝您願意支持 I-LIFE!請填寫以下資訊,讓我們能做好相關行政唷!
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個人背景資料
職業
婚姻狀態
收據資訊
I-LIFE 固定每年寄出年度收據,如需每月收到收據,請與我們聯繫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